
那金星和水星····不得不叫我吐槽 可又吐不出来 郁闷至极旁白啥的,2人之间飘荡的气氛啥的,默契啥的太美好了点了吧TvT: W* n8 K; Y3 t( W4 i' ]
感谢字幕组,野神太美好了TvT2 W6 c& ? }* V6 Q' \
PS.那个野子 ...
sven 发表于 2010-11-29 22:08

www.seramyu.cn& P: P& @5 B6 c) F
但是都去死啊同兔子联络感情啊后面殉情啊什么的那卷发就无数次——轰,把我的吐槽精神都轰成渣了,那发卷和小蝙蝠的欠揍时刻好不搭啊

| 欢迎光临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http://www.seramyu.cn/bbs/)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