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吧我知道不是一回事)【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8 B- `' p4 L* i! B

Originally posted by 马克白 at 2005-12-18 05:49 PM:
我认为美少女战士的原著是正剧,不是喜剧,其中TV版动画喜剧成分最多,但仍不能称为喜剧,那美战的musical就更不能称为喜剧了。www.seramyu.cn4 V+ `2 K1 K! r. I# z9 I) r
还有一种叫法是“歌舞剧”,但这个名字给人感觉太学院派了,正统“歌舞剧”里的演 ...
| 欢迎光临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http://www.seramyu.cn/bbs/)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