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新画风还是有点不适应 啊!没有以前老版那种少女的感觉了!

TOP

回复 6# 紫澈·萌 $ e& \% y  S$ A: e+ v
是的!脸尖了,没有婴儿肥了- -所以感觉没那么萌了- -咳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