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片片的冲天冠实在是……最让我吐血的是这个孩子还微笑着(娃,被人弄成这副摸样你还能笑出来么?)说,大家觉得我的F姐姐肿么样呢?肿么样呢?麽样呢?样呢?呢?我无言以对啊啊啊啊……/ P( o: m- b9 E3 H8 P5 t" C
不知为什么,竟然萌上了野子的白色背带裤以及那顶白色帽子(里面的格衬衫就算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后来的白色吊带! \: u8 j# J0 T9 p! D& \* Q
这应该是myu第一个指导或者附赠录像什么的吧?大家作解说还不能足够的了解RP的含义啊~~~不过四个人倒是很默契,说话有条理,有条不紊的,有成熟清净的美啊啊啊~~~~再看看04年的某四位,你们叽里呱啦的实在是太闹心了了了了了了!!!!8 Y: J' w6 v, F

) n, Z/ g3 _3 S  g' F【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其实我一点都不排斥早苗的声音,甜甜的多好,给我们遥遥的另一面不是么?在我的心里,遥遥可以像脑一样英气,可以像旦旦一样装酷,也可以像早苗一样柔媚(?也许能换个别的形容词==)所以,声音甜甜的早苗我也很心,另外,早苗的声音里一直有一种坚强和执着啊啊啊啊啊啊~~~外柔内刚神马的最萌了

为了纪念流星饭感上的那个爆萌的萝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