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对舞台灯光很有研究嘛~
: H$ T, p8 _5 N9 H. w/ y6 H4 X  s6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其实我两种灯光都不怎么喜欢,改订的灯光给人一种要没电了的感觉,乌突突的,特别压抑,有一种穷途末路的苍凉感。。。虽然是要暂休了,但是也别这么凄凉吧。。。。【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8 w& R" O0 E0 x$ I# P) k
相反,非改的就有点过头了,比较明显的就是爱美和旦子的曝光过度。。。: D& Z9 L( \1 r  }, o2 n
另外,宝石妈妈比较喜欢非改的,长相比较老实厚道,但是该有的妖艳和魅惑也是到位的,有时候也会有一些邪气。改订那位,额……除了满脸邪气和苦大仇深我什么都没看到,原谅我。。。。
- ~" y" _8 b: Q整体就是这样。

为了纪念流星饭感上的那个爆萌的萝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