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下载过但是硬盘坏了啥都没留住的某只泪奔啊。。。。【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8 T1 p/ R9 h/ L1 S8 A6 P
虽然无字幕版的勉强也能听懂但是我还是听不清神兔在说神马。。。果然日语神马的不过关啊$ a, s  W3 ?; e6 c" g5 \* o1 ^# q8 Q
神兔姑娘,月亮上一切都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