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演员素颜的时候都很可爱。原兔感觉很适合演兔子的公主版。很漂亮,很有气质。【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N0 R8 n. p7 w' \( i7 w9 G, v2 q% \
ANZA的气场好强大,原兔说话的时候怕怕的感觉很可爱。哈哈。0 i' }! M6 S. V8 c2 ~
话说,木星的扮演者是阿姨的妹妹吧,和阿姨还是有点相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