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黑的那段打算留着以后看。 7 e( `$ w. O; `8 b. l: i* E! _
这么真唱真跳的真是太废体力了。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3 }0 N& q8 v
4战士的专属歌看的我心疼啊,气都喘不过来了。 最后一个唱的是新火星吧,演员是谁还没注意,但是。。。但是。。。。唱的好辛苦。  越后面唱的越辛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