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myu的歌永远是第一个唱的人唱的最好。4 R$ G$ {$ ~! C* P3 p( v
水星专属歌明显是河边的好,虽然唱是各种喘。
9 G2 C- ^  Y; @! [  @* aseramyu,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舞台剧,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Musical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大山アンザ,神戸みゆき,黒木マリナ,高木ナオ,穂坂優子,笠原竜司,望月祐多也可能是先入为主的观念。4 r: _" }9 X! o) ]8 }5 v& o+ n: B8 H
就是感觉小千笑的好甜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