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物的脸看起来还好【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8 Y! R. k4 v. b" e+ V/ t& t/ i# Z
就是身材比例啊,动起来的时候感觉有点怪+ m3 V" Y8 i  u; }+ X; A" t0 F- H
看来我还是对老版念念不忘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