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先恭喜字幕组成立十周年!!!这样的坚持真是太难得了~  m; G! Q! s4 d. M1 p( X& J/ G
虽然初代最为久远,条件也是种种不足,但是我最喜欢初代了,感觉就是因为有那么多不足,所以演员们的表演更买力# b( U, J. K. a8 c- c  [
美战舞台重开,希望字幕组接下来也能继续推广。。。汗,我一个bp真没什么资格说这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