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说演技浮夸,可是那股子浓浓的儿童剧做派2333333
7 }9 d) O! i% J& |$ Z【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不知道为啥,觉得歌是真心不错,大家唱功都不差,剧情……剧情还是不提了吧,反正最大的雷点果然还是剧情吧。- g6 l7 |+ l8 A; j
话说剧院魅影梗还能这么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