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啊啊啊啊0 I$ _6 r. I2 \, ^
就是这一部啊~
- j1 ]7 g* h# x# N# _, n原来我只看过漫画,没看过动画,但是一直认为阿兔是正宗的熊孩子…我爱的是阿遥…0 v5 @" T" a3 F8 d
但是!但是!!就因为这部舞台剧,让我喜欢上阿兔了呢!!!
, M5 V$ L) U+ R. p【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给开始意识到女孩子也能够有担当的阿兔点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