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樓主很利害呢!不過樓主是用什麼樂器彈的,聲音好特別!

TOP

好聽!樓主你太強了!
2 j8 G0 a) z6 ?4 _3 x1 U讓我想起第一次聽這首歌時,以為是輕音樂的,然後後面就被嚇到了……
, J( R1 Q) F2 @3 fwww.seramyu.cn可惜我鋼琴很爛,不然就能彈看看了!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