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樓主很利害呢!不過樓主是用什麼樂器彈的,聲音好特別!

TOP

好聽!樓主你太強了!9 }: E% H& o! h% g+ p& P
讓我想起第一次聽這首歌時,以為是輕音樂的,然後後面就被嚇到了……
7 {( i+ d- |) b- z" x/ Y. S6 T+ u可惜我鋼琴很爛,不然就能彈看看了!唉!

TOP

返回列表